不可食用观赏鱼

阿煤/小鱼
ao3: trick_capsule
随缘: trick_capsule
微博: Leah_萊亞
twi: Juliadrapplepie

我又回来了

想了想决定还是把清宫x小悟的脑洞写出来,毕竟我就是这样优柔寡断犹豫不决的人

这两个角色共通性真的很少,但是我就是想看年轻貌美的林老师仰着头腻着嗓子叫圭哥“せんせい”(这个人真的好恶俗),勉强构思出了一个姑且合乎常理的情节。

这两个角色在戏里面都不是主角,发挥空间大的同时也对角色把握提供了很大的挑战,作为同人难度还是满高的。

会写成不完整人格非常规依存关系。清宫给人感觉是一个道德感很强的人,因为前妻亡故而自我压抑,不敢开始新的感情。小悟虽然很洒脱又疏离,但是本质缺爱,类比北村匠海在邻家月更圆的角色。两个人存在需要和被需要的关系,照顾关心小悟对清宫是“不得不做”的,因此他在付出感情的时候就可以逃避负罪感的诘问。小悟对清宫的看法从前期的长期饭票到后来慢慢改观,自己对未来的生活也有了改变。至于romantic chemistry,可以有也可以没有,毕竟是两个直男。


对这个故事有兴趣的姐妹请告诉我你的想法好吗?🥺

评论(2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可食用观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